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巴西航空 > E-喷气飞机系列 > 动态 > 正文

南航新疆第八架E190助力支线运输

2012年03月21日 10:42   来源:SRC-219758778   记者许晓泓 通讯员王晓东

  近日,一架编号为B3136的E190飞机正式加入南航新疆分公司。这是南航新疆分公司2012年接收的首架E190型飞机,也是新疆分公司E190机队的第8位成员。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已有的7架E190飞机已全部投入到新疆区内市场运营。执飞航线包括乌鲁木齐—博乐、乌鲁木齐—伊宁、乌鲁木齐—阿勒泰、乌鲁木齐—库车、乌鲁木齐—喀什等,并以出色的飞行性能和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受到广大乘客的好评。

  此架新飞机也将投入到喀什、和田等疆内重点航线的运营中。据了解,南航新疆分公司今年还将接收2架E190型客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