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运-20 > 图册 > 正文

运-20

2013年02月03日 11:5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运-20重型运输机是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重型军用运输机,由西安飞机工业集团研发并制造。该机的研发制造参照了伊尔-76的气动外形和机体结构,同时结合了美国C-17的部份特点。与中国空军使用的伊尔-76运输机相比,运-20的发动机和电子设备有了很大的改进,载重也有了一些提高。

2013年1月26日下午14时整,运-20在阎良基地首次升空,并于15:00成功降落,至此,中国运-20首飞圆满成功。运-20的成功首飞,标志着中国航空工业的一次重大胜利,标志着中国拥有了属于自己大型运输机,是中国空军建设战略空军的一座里程碑。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