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枭龙 > 动态 > 正文

中航国际、中航技强大阵容亮相新加坡航展

2012年02月16日 09:29   来源:SRC-1998069346   刘瑾

部总工程师、副部长朱宏任视察展台 
部总工程师、副部长朱宏任视察展台 

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张新国视察展台
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张新国视察展台

来宾参观
来宾参观

  中国经济网2月15日讯 (记者刘瑾) 2月14日,为期6天的2012年新加坡航展在樟宜东展览馆开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900多家厂商参展。中航工业旗下中航国际、中航技联合组织了强大阵容精彩亮相,在展会现场获得广泛关注。

  本届航展上,中航国际、中航技联合组织了210平米的展台。中航国际此次展出了MA600、H425、Aircar、SR20、LE500飞机模型及大陆航空发动机模型,全面展示了中航工业的系列民机产品;中航技则展出了L-15高级教练机、Z-9W直升机、JF-17多用途战斗机、Y-12F通用飞机、MA600支线飞机、无人机、SD-10A 空空导弹、LS-6 制导滑翔炸弹、PL-5EⅡ空空导弹等模型。

  2月14日上午,中航国际、中航技展台迎来了欧洲、亚洲、非洲多个国家的政府高级官员及重要客户参观,并在现场进行了深入洽谈。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张新国在视察中航国际、中航技展台时指出,中航工业高度重视国际性航空展览会,并着力促进属下企业积极展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