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枭龙 > 动态 > 正文

中航工业多款产品亮相新加坡航展

2012年02月15日 10:48   来源:SRC-219758778   
  2月14日,为期6天的2012年第三届新加坡航展在樟宜展览馆开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900多家厂商参加本届航展。
  中航技与中航国际联合参加此次航展,展示了中航工业旗下具有国际市场潜力的航空产品模型。中航技展出了L-15高级教练机、直9武装直升机、“枭龙”多用途战斗机、运12F通用飞机、MA600支线飞机、“翼龙”无人机以及SD-10A空空导弹、LS-6制导滑翔炸弹、PL-5EⅡ空空导弹等模型;中航国际展出了H425多用途直升机、“小鹰”500通用飞机、O-200活塞式发动机等模型。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