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80 > 动态 > 正文

桂林机场A380备降场扩建工程正式动工

2012年05月21日 13:48   来源: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5月18日,桂林机场A380备降场扩建工程正式动工,各专业施工技术人员陆续进场。工程在2008年时已完成了前期对原有跑道、滑行道道肩的扩宽以及一些配套设施设备的建设及采购工作。本期拟在机场飞行区现有场地建设A380备降场停机坪,预计将在2012年10月份完工。

  桂林机场作为中国中南部3个A380机型备降场之一,工程的建设一直牵动着各方的关注,同时也得到自治区发改委的高度重视。受自治区发改委和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所托,桂林机场先后组织邀请民航局相关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多次就项目方案进行深入研究。同时为加快停机坪调整方案的进度推进,自治区各相关部门积极努力,向民航局上报《关于桂林机场A380备降场扩建工程项目调整建设规模和投资概算的请示报告》,该请示已获得了民航局的批复。

  截止5月18日,桂林机场A380备降场扩建工程各项前期工作已筹备完毕,工程进入正式施工阶段。梦想着世界上最大的A380空中客机有朝一日能停靠在广西的空港,桂林机场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