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30 > 动态 > 正文

东航上海至墨尔本航线将更换A330-200机型

2012年05月28日 08:57   来源:SRC-1993624008   

  东航近日宣布,2012年11月1日起,豪华空中客车A330-200机型将亮相东航上海-墨尔本-上海航线,为旅客倾力打造优雅舒适的往返澳洲空中之旅。

  东航空中客车A330-200机型采用公务、经济的两舱布局,该机型拥有22座的曾荣获2003年度最佳公务舱座椅设计大奖的MINPRO座椅,以更为人性化的设计,更宽敞的布局和57英寸的座椅间距,为您的旅途提供更大的自由空间和全程的舒适享受;娱乐控制面板有效调节座位娱乐系统,包括影音、灯光、呼唤铃等功能;独立的笔记本电源、降噪耳机、15寸个人电视,让旅途充满乐趣,不再乏味;座椅腰部拥有特殊按摩功能,可为您解除旅途中的疲劳。

  东航上海-墨尔本-上海航班每天一班,20:20上海浦东起飞,次日当地时间10:00到达墨尔本机场,回程航班于当地时间12:00起飞,当日19:20到达上海浦东机场。东航墨尔本航线将以全新的面貌,尊贵奢华贴心的服务搭载每位旅客前往澳洲花园城市--墨尔本。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