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30 > 动态 > 正文

东航引进空客A330 投入武汉至北京航线运营

2012年01月12日 13:50   来源:SRC-807764012   

东航引进空客A330

  发布会现场

  民航资源网2011年11月11日消息:11月07日,由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Wuhan Co.,简称“东航武汉公司”)主办、市场营销部承办的“东航引进空客A330投入武汉-北京航线运营发布会”在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武汉市口岸办副主任吴龙金、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助理霍小林及武汉地区主要媒体、重点集团客户代表、东方万里行会员、销售合作伙伴,共计110名来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东航引进大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30正式投入武汉——北京航线运营。 

  霍小林代表东航武汉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并向一直以来支持东航的单位、客户及各大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东航武汉公司近两年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武汉——北京航线是公司倾心打造的一条精品航线。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为给旅客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出行选择和更为便捷、舒适的旅程,东航武汉公司在原来武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线的基础上,10月30日新增武汉——北京南苑机场航线每日两班,航班密度由每日4班,增加到每日7班,并于11月10日正式引进全新大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30-300投入武汉——北京航线的运营,更表达了东航武汉公司做优做强的信心,为提升精品京汉航线再添新翼。 

  领导致辞后,市场部航班计划处副经理何中皓采用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向与会嘉宾简单介绍了东航股份及武汉公司整体发展、航线网络,机队规模、服务理念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武汉公司武汉——北京航线运营情况和A330型客舱布局及设施。随后,吴龙金副主任代表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市口岸办对东航引进空中客车A330投入武汉——北京航线运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东航在湖北地区“做优做强”的未来寄予厚望。 

  发布会最后,随着吴龙金副主任和霍小林总助共同推动象征A330客机的操作杆,大屏幕上A330客机激情起跑,直冲蓝天,全场嘉宾掌声雷动,共同祝愿东航的明天会更好。 

  (作者单位: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