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新舟”700机身一试验件正式开铆

2016年06月15日 10:46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乔涛

  6月1日,在中航飞机汉中飞机分公司,“新舟”700机身等直段疲劳损伤容限试验件正式开铆。该试验件经过前期发图及设计更改后于今年年初正式进入制造阶段。

  针对试验件设计更改多,采用新材料多、材料采购周期长等诸多不利因素,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组织汉中飞机分公司、研发中心积极开展协同并行,从前期任务分析、材料采购、项目管理策划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西安飞机分公司“新舟”700项目组组织的由项目、技术、质量、设计组成的跟产团队已进驻装配现场,协助快速解决问题,确保装配进度。

  开铆仪式上,汉中飞机分公司副总经理闻立波向西安飞机分公司前期对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研制中严格按照设计工艺要求,保证每道工序开铆前做到万无一失,同时转变思路,提出在试验件阶段就进行模拟适航,保质保量按节点交付部件。

  西安飞机分公司副总工艺师邱晞表示,作为“新舟”700飞机主制造商将为机体供应商提供更多项目技术支持,做好项目组织管理工作,促进型号工作按节点有序推进,为民机研制树立标杆,为中国民机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丁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