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金壮龙到上飞院调研指导C919系统集成地面试验

2016年03月25日 10:40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金壮龙听取试验情况汇报

 

 

  2016年3月24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到上飞院调研C919飞机系统集成地面试验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技术人员代表座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中,金壮龙实地走访了C919飞机航电试验室、电源试验室、铁鸟试验室及现场指挥部,与现场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系统试验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难题,并与在场的相关负责人一同探讨应对之策。

  座谈会上,金壮龙充分肯定了C919飞机系统集成地面试验取得的进展。他表示,系统集成地面试验的顺利完成是实现首飞目标的重中之重,公司党委高度关注试验进展,希望上飞院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为打赢C919飞机系统集成地面试验攻坚战继续努力奋斗。

  针对下一阶段试验工作,金壮龙强调,全体参研参试人员要紧盯目标,立下雄心壮志,以“航空报国”的精神,坚决打赢首飞攻坚战;要坚定信念,人生能有几回搏,一定要下定必胜的决心;要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向管理要效益;要精心试验,确保各项试验组织实施到位;要关注风险,及时发现短板,统筹安排,综合施策;要强化“三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质量”“适航”意识;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在型号研制进程中培养一批青年技术骨干,筑成民机研制的“钢铁长城”。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上飞院院长郭博智,C919型号副总设计师,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上飞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