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C919全机静力试验一体化框架安装启动

2015年10月08日 10:32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活动现场

 

 

  2015年9月29日上午10时,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上海分部运营暨C919全机静力试验一体化框架安装启动仪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举行。C919全机静力试验一体化框架安装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C919大型客机全机静力试验的前期准备工作拉开了帷幕。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管理部部长吴跃表示,C919全机静力试验在论证、准备过程中得到了中航工业强度所、基础院等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强度所承担着C919全机静力试验这一关键环节的任务,在接下来的试验中,双方将继续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推进C919全机静力试验顺利进行。

  现场进行了建设项目验收试验——C919平尾静力试验并获得圆满成功。据了解,强度所上海分部项目于2013年3月29日开桩建设,2014年5月28日项目建设主体201厂房成功封顶,2015年9月29日项目整体建成交付运营。该项目的建成运营标志着作为C919全机静力试验承担单位的强度所已具备承担C919大型客机全机静力/疲劳试验任务的条件。

  

  C919飞机平尾静力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C919静力试验一体化框架的第一根支柱稳稳地矗立在既定位置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