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哈尔滨机场保障聋哑团队旅客顺利成行获赞

2015年12月18日 15:05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仇建、王莹 报道:12月17日18时30分,在哈尔滨机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聋哑团队一行10人顺利登上了哈尔滨飞往银川的EU2276航班。哈尔滨机场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旅客称赞。

  当日17时20分,哈尔滨机场旅客服务部值机员刘志新看到一个团队的旅客在其柜台附近整理行李,他们互相用手语进行着交流。刘志新见状便知这是一个聋哑人团队,便马上将这个团队引导到自己的柜台来办理乘机手续,并拿出纸笔和旅客进行交流,希望可以减少他们不必要的麻烦。由于这个团队的旅客到达机场的时间较早,他担心旅客通过安检后,一旦航班情况出现变化,他们听不到广播。随即,刘志新引导10名旅客通过安检,到达指定登机口,并与运输服务室服务人员联系,说明了聋哑团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接,才放心地离开......

  看着值机员刘志新离去的背影,他们用竖起的大拇指表达着无尽地感激和对哈尔滨机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的称赞。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