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哈尔滨首开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每周3班

2015年05月14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哈尔滨5月12日电 (王栋梁)12日,中国国内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对外发布消息,由该公司负责运行的往返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与日本名古屋之间的航线已获准开通,这是中国最北部的省会城市的首条直飞日本中部地区的国际航线。

  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地带,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近年来,随着中日之间的旅游往来不断升温,作为中国最北部的省会城市和对外国际枢纽,哈尔滨市的赴日旅游需求连年递增,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也相继开通了直飞日本大阪、新潟等地的航班,但始终没有直飞日本中部地区的航线开通。

  据春秋航空哈尔滨营业部总经理曲彦宏介绍,此次开通的哈尔滨至名古屋航线将采用先进的空客A320执飞,拥有180个座位,每周一、三、六执飞。去程航班9C8617,从哈尔滨机场起飞时刻为11:30,预计抵达日本名古屋的时间为15:45,回程航班9C8618,从名古屋机场起飞时刻为8:00,预计抵达哈尔滨机场的时间为10:30,首航时间确定为2015年6月29日自哈尔滨起始。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