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召开党委会第126次(扩大)会议

2015年10月27日 09:36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5年10月23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党委会第126次(扩大)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壮龙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贺东风、史坚忠、田民、吴光辉、刘林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各项要求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上。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部署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集中精力,以坚决的态度落实巡视反馈各项要求,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巡视整改工作和公司型号研制结合起来,让国产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公司高管庄浩刚、吴跃、周启民、郭博智,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