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公司召开党委会第104次会议

2015年02月04日 10:21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5年2月2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党委会第10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商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壮龙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贺东风、薛利、史坚忠、田民、罗荣怀、吴光辉、刘林宗、赵越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在推进依法治企等方面肩负着重要责任,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引导带动公司全体职工,在依法治企、勤俭研制大飞机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助力中国大飞机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五室联系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支持中央巡视组开展工作,继续坚决纠正明的暗的“四风”,强化责任追究,推动公司纪检机构深化“三转”,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做好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公司发展建设和型号研制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