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4年12月29日 15:19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会议现场

 

  

  2014年12月27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金壮龙主持,副董事长、总经理贺东风,副董事长王坚、林左鸣,董事耿汝光、葛红林、徐乐江、张立平,独立董事李丰华、曹光佑、祝晏君,职工董事谢灿军出席会议,国务院派驻公司监事会主席潘良列席会议,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国务院派驻公司监事会第05办事处等有关同志也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调整的议案、关于刘林宗、赵越让任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和公司2015年度预算报告等多项议案,形成了会议决议。会议还听取了公司2014年度经营情况报告。

  董事会会议前,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战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算与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了相关议题。

  公司领导薛利、史坚忠、田民、罗荣怀、吴光辉、刘林宗,公司高管马恒儒、赵斌、周启民,以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相关会议。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