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到中国商飞调研

2015年06月11日 10:44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C919航电试验室

  

  2015年6月9日,由中央统战部组织的“核电等清洁能源技术产业化和新型低碳城镇化建设”专题调研组到中国商飞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刘林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刘林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人才队伍和“三大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刘林宗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将始终坚持“自主研制、国际合作、国际标准”技术路线,坚持“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努力将大飞机打造成为彰显中国装备制造实力的新名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C919大型客机航电试验室、铁鸟试验台、展示样机等,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建设和型号研制进展。

  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上飞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