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全国政协调研组走进中国商飞

2015年04月13日 10:30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金壮龙向调研组介绍公司发展建设情况

  

  2015年4月12日,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小娅带领的全国政协调研组到中国商飞公司调研。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总经理贺东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全国政协委员、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参加调研活动。

  金壮龙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人才队伍和“三大体系”建设有关情况。金壮龙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公司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自主研制、国际合作、国际标准”技术路线,坚持“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坚决打赢“三大战役”,加快建设“三大体系”,努力将大飞机打造成为彰显中国装备制造实力的新名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C919大型客机航电试验室、铁鸟试验台、展示样机等,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建设和型号研制进展。调研组表示,中国商飞公司成立近七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赞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四个长期”的大飞机精神令人钦佩,祝愿祖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

  公司董事会秘书赵斌,总部有关部门及上飞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双方合影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