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2015年2月常州将开通台湾航线 每周3趟往返航班

2014年12月16日 15: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阎立在行政中心会见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兵一行。

  去年3月,东航江苏公司与我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筹建东航常州基地,规划建设航班运行保障综合楼、后勤综合楼、公寓楼等,目前项目选址已经完成。

  阎立感谢东航对常州机场的支持。2012年以来,东航先后在常州机场投放4架过夜飞机,执飞北京、成都、深圳、西安、香港、韩国等航班。今年,常州机场预计实现旅客吞吐量186万人次,其中东航带来旅客吞吐量70万人次,约占机场全年吞吐量近40%。阎立要求加快东航常州基地建设,同时探索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拓展常州机场对外影响力。他希望东航能继续加大在常州机场的运力投放,进一步开辟优化国际和地区航线,逐步开通日本、新加坡等东南亚航线,不断拓展航线覆盖范围。

  唐兵对常州机场良好的基础设施表示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将把东航常州基地建设纳入快车道,不断深化与我市合作。

  据悉,2015年2月,常州将开通台湾航线,每周3趟往返航班,东航将成为常州机场首选的国内航空公司。

  副市长史志军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