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常州机场口岸开放首航香港仅剩15天

2014年09月15日 13:57   来源:中国常州网   王淑君

  距离本月25日常州机场口岸开放首航香港仅剩15天。昨天(9日)下午,常州市长费高云会见了华东管理局副局长朱州龙一行,就机场口岸首航准备情况等进行会谈。

  费高云表示,常州机场口岸开放来之不易,离不开华东管理局等方方面面的支持。机场即将实现开放后的首航,这是全市人民的大喜事,希望华东管理局在航班安排、货运业务以及航空产业园发展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州,进一步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民生民本改善,为全面加快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增添动力。

  朱州龙表示,常州机场发展速度迅猛,近年来客运吞吐量年均增长约40%,并带动了地区航空产业的发展。目前,各类航空公司正在进行资源整合,华东局愿意在后续的航班加密、资源配置等方面进一步支持常州航空发展。

  据了解,2014-2015华东地区冬春航班换季协调会正在常州召开,来自华东地区的20余家航空公司参加会议。

  副市长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