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常州机场换季新开大连航班 加密京深航线

2014年03月21日 09:24   来源:民航资源网   

  2014年3月20日上午,常州机场召开夏秋季航班推介会。推介会上,常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赵凯军副总经理致辞,回顾了常州机场近三年来飞速发展取得的最新成就,描绘了常州机场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进一步表达了常州机场加快推进国际地区航班及国内航班发展以及与业界加强交流与合作的真诚愿望。常州机场经营发展公司重点介绍了今年夏秋季新增航线及在飞航班的具体情况。另外,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航空公司分别就针对常州机场所飞航线做相关产品与服务的介绍。

  常州机场口岸开放审批取得重大突破

  常州机场目前正在筹备省级和国家级验收,合格后将实现国家一类口岸开放,先期将开通香港等地区航线,到2015年,开通东南亚国际航线。常州机场即将升格为国际机场。

  新增常州—大连航班每日一班,加密常州—北京、深圳每天一班

  据了解,常州—大连—常州航班,由东航江苏航空公司运营,3月30日开始执行,航班号为MU2969/70,常州起飞时间13:15,到达大连时间14:45,大连起飞时间15:35,常州到达时间17:10。该航线的开通为常州及周边地区旅客前往大连旅游、商务活动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不用异地乘机,同时也填补了常州、大连两地机场的航线空白。

  常州—北京航班,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已于3月1日起执行,每天一班,目前,常州—北京已每天3班,早中晚均有航班前往首都,回程时刻也充分兼顾各类旅客需求,目前北京回常州最晚的高铁班次是17:40,过了这个时刻,旅客要当日从首都回常州极为不便,而最晚回程22:10从北京起飞的时刻,使旅客留京时间更从容,为常州与首都之间当日往返架起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换季后,南航深圳分公司将首次执行深圳—常州—深圳航班,航班号为CZ3351/2,深圳起飞时间09:30,到达常州时间11:30,常州起飞时间12:20,深圳到达时间14:20。该航班的开通,把目前常州—深圳每天2班加密为3班,从而丰富旅客商务、旅游出行的时刻选择,提高旅行舒适度。

  目前,常州机场与国航、南航、东航、深航、川航、厦航、中联航、昆明航、顺丰速运集团等多家航空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夏秋航季开始后,通航北京、广州、深圳、沈阳、哈尔滨、大连、长沙、珠海、福州、三亚、成都、西安、昆明、重庆、厦门、桂林、张家界、太原、兰州、银川等20个城市的客运和货运航线,每周执行370余个进出港航班。

  在此,常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夏秋航班换季在即,出行的旅客应及时关注航班时刻、航线等调整变化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关注周边市场,设立异地城市候机楼,开通城际往返班车

  目前,常州机场已在镇江和丹阳设立城市候机楼,开通往返班车,当地旅客可以在城市候机楼提前办理登机手续,换取登机牌,乘坐直达专线班车到达常州机场,无需行李托运的旅客可以直接进入安检环节,方便、快捷。镇江班车目前每天2班,丹阳班车每天3班。

  江阴旅客可以在江阴乘坐免费班车直达常州机场,每天3个班次。

  本次推介会是常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得到了东方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