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空军精锐战机将亮相第九届珠海航展

2014年11月10日 18: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空军装备的直-9WA型武装直升机 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铁虎

  经国务院批准,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九届中国航展)于2012年11月13日-18日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精锐战机将亮相第九届中国航展,全面展示我国空军的实力和形象。

  记者16日晚从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组委会获悉,作为第九届中国航展主办单位之一,中国空军将派遣包括歼-10型战斗机、歼-8F型战斗机、歼轰-7A型战斗轰炸机、轰油-6型加油机、空警-200型预警机、直-8KA型运输直升机、直-9WA型武装直升机等国产精锐战机,及部分历史经典机型参展,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全面展示我国空军的实力和形象。

  此外,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再度驾驶歼-10型表演机,携中国空军“八一”跳伞运动大队在航展上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和跳伞表演。(2014珠海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