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多功能双发P68观察者2飞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2014年11月10日 18: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11日-16日在广东珠海隆重举行。本届航展将迎来中国珠海航展十届华诞,必将成为世界航空航天界的一大盛事。在这个即将到来的航空盛事上,无限航空联合意大利Vulcanair(火神)飞机公司,将派出火神公司独创的全透明机头、多功能双发飞机P68观察者2参加此次珠海航展。这是自无限航空今年将意大利Vulcanair(火神)飞机公司旗下的P68系列和A-Viator系列引进中国并取得中国适航认证之后,该公司的飞机产品第一次参加中国珠海航空航天博览会。

  目前,意大利Vulcanair(火神)飞机公司已经派出机务人员到达中国天津,开始为即将参加珠海航展的P68观察者2飞机进行检修和维护,保障参展飞机从天津机场顺利转场至珠海机场。

  P68系列飞机拥有3000公里超长航程,10小时超长续航时间,680公斤有效载荷,以及非常优秀的短距起降能力,原厂可定制机腹舱口,所以P68系列广泛应用与航空测绘、飞行培训、航拍、航空监测、石油管道巡逻、电力线巡逻、海岸巡逻、通勤飞行、公务飞行、航空旅游等领域。(2014珠海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