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扩建集体土地征收启动

2014年05月06日 10: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马智博、赵琪、崔岱

  从即日起至五月末,哈尔滨市道里区将力争用三十天左右的时间完成哈尔滨太平机场扩建项目114.26万平方米集体土地征收工作。这是记者从5月4日哈市道里区召开的哈尔滨太平机场扩建项目征地工作启动动员大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此次机场扩建工程目标年为2020年,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8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17.5万吨。本期建设主要内容为新建航站楼16万平方米,跑道、滑行道向南延长400米,生产用房及相应附属配套设施。据了解,哈市道里区成立了太平国际机场扩建项目征地指挥部,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政策咨询、现场认定等11个工作组。该区将协调省机场管理集团、市统征站等21个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完成太平国际机场扩建工程需征用的道里区太平镇立权村、立功村、立业村、太安村和先富村涉及农户391户共计114.26万平方米集体土地征收任务。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