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南航通报CZ3624航班返航情况 暂无伤人报告

2013年02月19日 07:2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月18日15时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正式发布CZ3624哈尔滨—广州航班相关信息。

  南航方面证实,该航班于早8点29分由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发现左发动机部分蒙皮脱落,机组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并决定返航。机组按照手册规定,严格执行返航程序,通过空中盘旋耗油后,于9时52分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平稳落地。

  随后,南航紧急调配一架同机型的飞机执行该航班任务,航班已于11点03分在哈尔滨起飞。事件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至于起飞后脱落的发动机部分蒙皮,机场方面表示尚未找到,目前也未接到有掉落部件伤人的报告。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