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72小时过境免签航空第四城通达全球

2014年03月28日 11:3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也正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尽快融入世界城市网络体系,大力推行“交通先行”和“全域开放”战略,建设国际化大都市。

  截至2013年底,成都双流机场开通客货运航线224条,其中国内航线153条,国际(地区)航线71条,通航国内外城市168个,各项数据均居西部第一,中国航空第四城之称当之无愧。如今,国际通航城市个数仍在不断增加,本月底成都将开通至仰光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线,6月11日成都将开通直飞美国旧金山的航线,这也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本土的定期客运航线。

  成都,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中国第四个,中西部第一个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的城市,对于整个西部开放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商务代表团来成都。”中国西南美国商会项目经理薛莲称,“以前商务考察团只会在北京、上海做短暂停留,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来成都看看。”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