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沈阳机场飞机滑走又滑回 民警登机擒逃犯

2014年03月14日 10:14   来源:《辽沈晚报》   

  3月11日,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民警获得情报,2010年7月,嫌疑人王某以帮人联系承包中铁九局工程为由,骗取被害人李某40万后逃走。3月11日,王某欲从桃仙机场乘机前往珠海。

  而此时该航班已经开始登机,分局局长刘长海带领2名民警前往登机口抓捕。可是等他们赶到时,逃犯王某乘坐飞机已经滑出跑道。警方与航空公司现场联系,该航班于14时40分滑回机位,民警们迅速登机将王某带回。

  相关新闻

  他偷手机还打人 坐飞机经停沈阳被抓

  他在小饭店吃馅饼时,偷走吧台上充电的手机后逃跑。老板追出去不但没要回手机,又遭到暴打。日前,他坐飞机在沈阳经停时,被民警抓获。

  一个月前,51岁的杨某来到辽阳一家小饭店吃馅饼时,看见吧台上有一部手机正在充电,他迅速拔掉吧台插座上的手机,装进口袋,跑出饭店。

  馅饼店老板试图抓住杨某的胳膊拿回手机,但被杨某挣脱,杨某回身拽住老板,抬手就是一拳,杨某暴打老板后,拿着手机逃脱。

  事发后,馅饼店老板娘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立案侦查,杨某的犯罪行为从盗窃升级到抢劫,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3月11日,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民警收到情报,杨某日前逃窜到合肥,当日欲乘飞机从合肥飞往重庆中途在沈阳经停。

  “这是抓捕的最好时机。”航站楼派出所副所长李国巍和警长马崇峻立即组织人员研究抓捕方案。

  12时10分,杨某欲乘坐的PN6248航班开始登机,抓捕民警暗中对排队登机的旅客进行观察比对,在确认目标后,左右夹击,将杨某抓获。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