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航空公司应更多体现出个性化的东西

2014年02月17日 15:43   来源:新华网   

  今年雨雪天气再度影响春运,航班延误等话题成为公众关注焦点。14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运行控制中心副总经理温志东、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客运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吴刚、运行控制中心总经理助理戴维东、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航空运输服务研究所所长邹建军做客新华访谈,探讨相关话题。在谈到航班延误的话题时,邹建军表示,航空公司在延误服务的过程当中,应该更多地体现出他的个性化的东西。

  邹建军表示,关于航班延误的问题,我做两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航空公司在延误服务的过程当中,应该更多地体现出他的个性化的东西,这个个性化的东西也有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旅客遇到延误的时候不应该焦躁,应该发挥主动意识,比如我后面确实要对接航班,我到这个城市不是我的目的地,我要中转,我可能是对面中转,这些需要你主动提出出来,因为航空公司在生产信息里不可能有这些信息搜集,但是如果在这个过程当中大家要一起做的话就是互相理解、互相支持。这八个字恐怕是我们大家都需要的,只有这样航班才会更正常、更及时。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