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国航年末推出多项个性化服务

2012年12月21日 07:43   来源:《中国民航报》   

  近日,国航在机型配置、航班运力分布、产品服务范畴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努力为旅客提供全流程、无缝隙、高品质的个性化服务。

  日前,国航在京广、京深、京沪等16条航线上陆续投入了新引进的双通道宽体客机,提高了头等舱、公务舱座椅的舒适度,并对现有机型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新客舱拥有全平躺式公务舱座椅、移动式隔板、更加私密的个人空间、独立行李收藏空间以及经济舱独立娱乐系统等。改造后的波音777-200和空客A330-300飞机增加了超级经济舱座位,增加了40%的腿部空间。目前,设有超级经济舱的飞机已经投放到北京至莫斯科、新德里、新加坡和台湾的航线上,凡购买超级经济舱的旅客还可享受优先登机、额外免费行李托运等服务。如遇航班特殊情况,超级经济舱旅客可享受国航知音常旅客银卡会员待遇。

  此外,国航知音常旅客会员在12月31日之前,如果兑换北京至上海、成都、重庆、昆明、乌鲁木齐、西安等部分国内航线的头等舱、公务舱免票,可享受一定的里程促销打折优惠;乘坐周四至周日北京飞往广州、深圳航班的国航会员,如果购买七折以上机票,可获得正常里程150%的额外奖励;购买国内航线超级经济舱的国航会员,可获得基准里程150%的额外奖励。国航还联手中青旅、携程、神舟国旅、中广国际4家旅行社,围绕井冈山、赣州、遵义等地推出了知音会员专享的“红色旅游”线路。

  国航还在国内航线上推出了“智者先行预售产品”,越早购票越优惠。提前30天购票,可享最低二五折优惠。国航还推出了国内航线头等舱、公务舱超值特惠机票,以及经济舱往返程客票折上折活动。

  此外,国航还推出了德国空铁联运产品,凡购买北京出发直飞德国法兰克福、慕尼黑、杜塞尔多夫3个城市的旅客,均可免费获赠德国铁路车票。国航还针对不同旅客群体推出了家庭旅行套票和商务旅行套票,满足旅客全家旅行和多次往返商务旅行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