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国航6月3日开通北京—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

2014年01月23日 09:27   来源:《中国航空》   

  国航将于6月3日开通北京至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往返航线。

  本航线将由波音738飞机执行,每周2/3/5/6出发。北京起飞时刻为6点30分,当地时间11点40分到达符拉迪沃斯托克,12点40分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发,12点5分到达北京。

  符拉迪沃斯托克位于亚欧大陆东面,是俄罗斯远东地区最大的城市,临近俄中朝三国交界之处,三面临海,与北京时间时差为3小时。

  符拉迪沃斯托克拥有十月革命广场、西伯利亚大铁路的终点站、二战潜水艇博物馆等丰富的人文游览资源。此外,符拉迪沃斯托克也是一个风景秀丽的疗养胜地,拥有良好的海滨浴场,是仅次于黑海、波罗的海沿岸的第三旅游疗养胜地。每逢夏季,来自远东各地、西伯利亚、欧洲的游客、疗养者成千上万。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