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春运期间 四川航空增加国内多条航线运力投放-新华网

2014年01月10日 09:39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郭安菲 高昂 王洪明

  记者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航”)获悉,1月16日起,2014年春运就将拉开大幕。为满足旅客旺盛的出行需求,川航将在16条国内往返航线上增加运力投放,新开西安=宜宾=丽江往返航线,加密成都=昆明等15条往返航线。

  春运期间,川航将新开西安=宜宾=丽江航线,航班号为3U8537/8 ,由A319执飞,班期为每周2、4、6,航班时刻:西安0810 0940宜宾1030 1140丽江1230 1340宜宾1430 1600西安。

  即日起,川航将在成都=天津、重庆=南昌、重庆=杭州、重庆=拉萨、西安=兰州=夏河、哈尔滨=石家庄=桂林、哈尔滨=西安=北海、成都=西安=榆林等8条航线增加航班。1月16日起,川航将成都=武汉、成都=南昌、重庆=济南、重庆=郑州等4条航线加密至每日一班;在成都=昆明、成都=拉萨、成都=乌鲁木齐等3条热门航线上每日增开一班。

  春运期间,川航推出以“爱,温暖与分享”为主题的“新禧之旅”特色服务。除夕至正月十五,川航地服导乘将身着喜庆的红色中式小棉袄,为旅客提供优质、贴心的引导服务。除夕至初六12:00—15:00时段,川航地服人员将身着卡通熊猫服在成都双流机场T1候机楼国内、国际候机区为小朋友发“巧克力红包”,让小旅客甜蜜出行。

  正月十五,川航将在行李提取区通过行李传送带为飞抵成都的部分旅客随机派送内含精美礼品的幸运福包。此外,川航还将在部分航班,成都、重庆、北京、昆明四地头等舱休息室为旅客提供特色节日美食。(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通讯员 高昂 王洪明)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