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海南航空北京直飞印尼巴厘岛航线15日开航

2014年01月22日 10:01   来源:《TTG China旅业报》   

  由凯撒旅游携手海南航空开通的北京直飞巴厘岛航线首航开航。首航航班HU7997于北京时间2014年1月15日15点50分起飞,当日印尼时间23点5分抵达巴厘岛。历时7.5小时。北京—巴厘岛直飞航班为每周三班,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运行。

  此次海航与凯撒旅游开通的巴厘岛直飞航线,意味着从2014年起,北京乃至华北地区的游客将能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旅程服务。此前,由于交通的因素,华北地区飞行至巴厘岛多需要从新加坡或者雅加达转机,飞行时间长达15小时,此次直飞正班航线的开通,飞行时间缩短了近一半,为游客赢得了更多的游览时间。

  独特的地域文化和美妙的自然风光,使巴厘岛连续十年被评为全球最佳度假岛屿。中国游客对海岛旅游产品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此次直飞航线的开通,不但给中国游客前往巴厘岛旅游赢得了便利,赢得了游览时间,同时也最大程度的为中国华北地区游客前往印尼巴厘岛打开了方便之门。

  此次首航启航,赢得了旅游行业以及相关媒体的高度重视,首航机位销售情况空前火热,机位供不应求。凯撒旅游的产品操作主管也为了此次首航倾心设计了多种不同的旅游产品,让同行的旅游者能够感受到巴厘岛各种自然条件的不同风光面貌。同时,印度尼西亚旅游局驻华代表处和印度尼西亚驻中国大使馆工作人员以及雅加达的印度尼西亚旅游与创意经济部的主管人员也对此次首航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从离开北京的欢送仪式到抵达巴厘岛的欢迎仪式、欢庆晚宴以及巴厘岛当地新闻发布会等一系列的相关工作。

  相信海南航空与凯撒旅游的巴厘岛直飞航线,将有望带动更多中国旅游前往巴厘岛旅游度假。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