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英国空军最后5架“死神”无人机即将交付

2013年10月29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皇家空军(RAF)最后5架通用原子公司的MQ-9“死神”无人空中系统将很快交付。

  这5架无人机是英国在2010年向通用原子公司订购的,目的在于增大在阿富汗地区的机队规模和增加作战空中巡逻的飞机数量。这些飞机是因紧急作战需求而购买的。

  英国负责国防装备、保障和技术的议会副部长Philip Dunne在向议会的陈述中称,这5架飞机,3架“接近完成接收试验”,另外2架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开始和完成最终的接收试验。Dunne 称:“一旦完成接收试验,这些飞机将派往阿富汗”。

  英国皇家空军被认为在阿富汗的坎大哈机场与美国空军一起运行着4或5架“死神”无人机。这些飞机由位于美国内华达州Creech空军基地以及RAF的林肯郡Waddington的地面控制站的13和39中队人员操纵运行。

(责任编辑:林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