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北京航空向庞巴迪公务机运营商提供AOG支持

2013年09月27日 16: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庞巴迪宇航公司在北京航展期间宣布与中国领先公务机运营商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一项新的服务协议,进一步履行其为在华公务机运营商构建行业领先售后服务网络的承诺。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停靠和着陆的所有庞巴迪公务机机型提供技术支持。 

  庞巴迪宇航公司客户服务和专业与水陆两栖飞机分部总裁艾里克(?ric Martel)表示:“庞巴迪在华拥有着长期宝贵的合作关系,现如今正在中国各地战略性稳步抬升客户服务水平。通过这次与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新协议的签署,北京地区不断增多的庞巴迪公务机运营商将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优质、高效的维修保养服务。” 

  这次与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强化了包括庞巴迪移动反应小组在内的庞巴迪公司在华的业务范围,庞巴迪移动反应小组将继续支持本区AOG服务。与此同时,中国的公务机运营商还可授权使用庞巴迪的四处服务设施,包括:香港公务机公司(Metrojet Limited)、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宜捷海特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和济南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STAECO)。在过去两年间,庞巴迪在上海和香港设立了区域支持办公室、在北京和香港建立了零部件仓库。 

  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成立,原名国航公务机)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具有战略性地理位置。公司拥有70名经验丰富的维修人员,其中包括经过庞巴迪培训的技术人员。公司的专业技术还依托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可观的维护、大修和修理资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航空公司中的佼佼者,还是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投资人之一。 

  根据庞巴迪对航空工业的最新市场预测,未来的二十年间,中国将购入总共2420架公务喷气式飞机。庞巴迪*Learjet*、Challenger和Global系列喷气式飞机组成的飞机机队数量迅速攀升,占到大中华区公务喷气式飞机市场的三分之一。迄今为止,大中华区庞巴迪公务机的数量已达到99架。 

(责任编辑:林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