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墨西哥一架警用直升机坠毁 机上5人全部遇难

2013年09月22日 09:17   来源:新华网   

  墨西哥警方21日证实,19日在西南部格雷罗州失去联系的一架警用直升机已失事坠毁,机上5人全部遇难。

  受到飓风影响,格雷罗州南部山区连日暴雨引发山体滑坡,造成一个村庄被掩埋,几十人失踪。一架前往当地执行救援任务的警用“黑鹰”直升机于19日中午起飞后不久便与控制塔台失去联系。据警方介绍,坠毁的直升机已在村庄附近被搜救人员找到,机上搭载的5人全部罹难,其中包括3名机组成员和两名乘客。

  目前直升机失事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警方初步怀疑是由于直升机在飞行途中遭遇强风袭击,失去控制后撞山坠毁。

  墨西哥近日遭受大西洋飓风“英格丽德”和太平洋热带风暴“曼努埃尔”的袭击,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01人,另有68人失踪,上百万人受灾。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