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伊朗革命卫队直升机坠毁4人遇难

2012年08月27日 11:14   来源:新华网   杜源江、朱小龙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一架直升机25日在该国西北部西阿塞拜疆省境内坠毁,机上4名革命卫队成员全部遇难。

  据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该直升机隶属革命卫队哈姆泽指挥部,在降落时遭遇技术故障,坠毁于两伊边境伊朗一侧的萨尔达什特市。

  近年来,伊朗多次发生军用和民用飞机坠毁事件。去年5月,伊朗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全部遇难。去年1月,伊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伊朗西北部坠毁,造成78人死亡、28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