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通用航空发展论坛下月在川举行

2013年08月19日 10:18   来源:成都日报   杨富

  昨日,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获悉,“2013年中国通用航空发展论坛”将于今年9月12—13日在位于四川广汉的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举行。

  此次论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承办。届时,此次论坛将聚集国内从事和关注通用航空的各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围绕“机遇、安全、发展”的主题,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分享通航飞行安全经验,研讨发展战略。

  近年来,民营资本竞相涌入通用航空市场,让四川通用航空市场取得了蓬勃发展。截至去年年底,四川地区共有17家通用航空筹建企业,目前已拥有通用航空公司6家。近日,民航四川监管局正对美联华邦通用航空公司(筹)展开文件审查工作,美联华邦是今年内第三家向四川监管局提出运行合格审定申请的通航企业。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透露称,预计四川地区今年申请筹建的通航企业有10家左右,目前以成都、德阳广汉、绵阳为中心的四川通用航空运营基地已初具雏形。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