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两江新区通用航空培训学校主体完工

2013年08月15日 14:38   来源:   

  记者 邓姣 通讯员 汪云剑

  昨天,记者从两江新区龙兴园区获悉,入驻龙兴园区通航产业园的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学校主体工程已完工。另一所两江航空职业学院,更重金聘请新加坡设计公司进行整体“包装”,欲打造全国最美航空培训学校。

  据介绍,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学校,目前正在进行路网、景观等配套设施建设,计划12月投入使用。同样位于两江新区航空产业园的两江航空职业学院正在进行设计。投资方介绍,该学院6月奠基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力争年底或明年初实现开工。

  据了解,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学校是通用航空人才培训的专门机构,未来将以通用航空飞行员私照、商照以及机务维修培训为主。而两江航空职业学院,在专业配置上,将紧跟国际航空产业的发展趋势,重点开设航空机电、机务维修、飞行空勤、地面服务、安全检查、航空商务、航空物流、机场建设、临空经济等专业。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