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因应72小时过境免签 穗制定28条线路拉动旅游

2013年08月13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华 罗晓晴

   本月起,广州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广州市旅游局12日发布了28条线路作推介,以拉动当地的旅游市场。

  今年8月1日起,在广州白云机场口岸对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旅客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广州是继北京、上海之后国内第三个获准实施这一重要政策的城市。“72小时过境免签”指持有第三国机票和签证的外国人途经广州白云机场时,可以不持有中国签证在广东省内停留72小时。

  广州市旅游局迅速整合了28条市内游线路,展开宣传推广。据了解,这些线路包括自助游线路11条、外宾散客经典一日游线路1条、团队游线路16条。游览时间多为一日或三日,主要景点包括五羊石像、中山纪念堂、沙面、花城广场(海心沙)、珠江夜游、陈家祠、南越王博物馆、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等。

  广州市旅游局表示,根据白云机场提供的数据,今年约有100万人次可享有72小时免签政策,相信经过宣传、促销,利用该项政策在穗落地游客将超过北京、上海。接下来,广州将进一步丰富定制特色旅游产品,优化旅游线路、旅游购物环境和提高餐饮业服务水平,多渠道开展宣传推介。(王华 罗晓晴)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