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飞机被吹“歪”了

2013年08月13日 07:44   来源:广州日报   

——在天河机场的人是这样想的

  前晚6时30分,某制药公司副总裁牛义顺在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窗户边,用相机捕捉到一个画面——一架东航737-800型客机被风吹转了约90度,尾翼碰上停在一旁的登机廊桥。

  风吹动飞机的事,引发网友议论。网友“吴大鹏在上海”表示很正常,按照飞机的外形设计,当风速达到一定速度,会对机翼产生一个向上的升力,相当于把飞机抬了起来,这跟飞机加速起飞的原理一样。

  而民航飞行员“欢乐的云端之上”在当晚7时10分也发帖称,“武汉天河机场雷雨中,客梯车被风吹翻,地球已进入hard模式。”他还贴出图片,图片中确有一部客梯车翻倒在停机坪上。

  网友“王心畅”则说,下午让司机去天河机场接人,司机说回来的路上风太大,车有点飞起来,还好稳住了。“我们还是大商务车,要是小车还得了?开车去机场的朋友得小心了。”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