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超人归来”:美研制超人飞机首次试飞成功

2013年08月12日 10:55   来源:人民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它并不是鸟类,而是在美国圣地亚哥市空中飞行的“超人飞机”。

  这种无线遥控超人飞机初次起飞,令加州当地居民感到十分困惑。采用泡沫塑料制造的超人飞机同时装配着螺旋桨和超人特有的披肩,能够在楼顶高度飞行,甚至可以在峡谷上空滑行。设计者是奥特-迪费巴彻(Otto Dieffenbach),商业合作方是埃德-汉利(Ed Hanley),他们制造了一款无线遥控飞机,兼具超人外型特征。目前,这款超人飞机被称为“Flyguy”,他们目前计划设计一款“钢铁侠飞机”。迪费巴彻解释称,在20世纪60年代我曾看到人物外型的巴尔杉木滑翔机,我对此非常感兴趣,因此决定自己设计建造一个人物飞机,其成本低廉、能够简单制造,易于实现飞行。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