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亚航空失事飞机上的山西太原师生平安归来

2013年07月26日 15:19   来源:新华网   王菲菲 胡靖国

  记者26日从太原市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韩亚航空失事飞机上的36名山西太原师生在结束美国游学行程后,除一名带队老师留在美国复查外,其余师生已全部于24日晚乘飞机平安抵达太原。留美带队老师预计30日返回。

  6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214航班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飞机上共有山西太原师生36名,他们分别来自太原市第五中学和太原市外国语学校。

  据太原五中带队老师、校党委书记席铁山介绍,太原师生于7月5日从太原飞往上海,又从上海抵达韩国首尔,后乘坐韩亚航空214航班飞往美国旧金山。空难发生后,学生和老师互相帮助,有人从右侧机翼跳下,有人从左侧滑梯滑下。除少数师生有擦伤外,其余人员均无大碍。在征求学生和家长意见后,太原师生于11日开始了美国游学行程,期间参观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等世界级名校。

  事件发生后,山西省教育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出国参加夏(冬)令营、游学等有关活动管理的通知》,提出将对开展出国夏(冬)令营、游学等活动的情况进行排查,摸清底数,及时发现问题,排除和解决隐患。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