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亚空难3名遇难中国学生今日火化

2013年07月25日 16:35   来源:新华网   

  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空难中3名遇难中国学生的父母等亲属24日与遇难者遗体告别。

  告别仪式在旧金山南郊科尔马市一家华人墓园举行,3名遇难学生的父母分别追忆孩子所走历程,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和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出席。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发言人介绍,遇难者家属明确要求不接受媒体采访、记者不进入现场。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的一名发言人把遇难者家人与遗体告别界定为“私人仪式”。其中一名遇难者的直接死因19日由法医确定为受到消防车辆碾压,李孟贤发表声明,代表旧金山市民向死者家人和好友“深切致哀”。

  韩亚214航班7月6日降落旧金山国际机场时失事,3名浙江江山中学来美国参加夏令营的女学生遇难。

  3名遇难者的遗体定于25日火化,骨灰将随家人回国。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