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亚空难那些我们知道的和不知道的

2013年07月12日 09:36   来源:北京晚报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在事故现场检查飞机残骸。

  那些秒

  已知——

  ●出事前16秒:在60米高度,客机速度为118节。目视参考系统精密进近航道指示器全部红灯亮起,表明高度太低。在副驾驶位置的飞行员教练李政民意识到,自动油门系统未能恰当控制速度。

  ●出事前8秒:在37.5米高度,客机速度为112节。

  ●出事前4秒:飞行员操控杆开始抖动,表明客机可能失速。

  ●出事前3秒:客机速度103节,为“黑匣子”记录的最低时速。飞机发动机开始加大动力。

  ●出事前1.5秒:客机内有人呼叫放弃着陆、拉升盘旋,以再次尝试着陆。

  ●事发:客机速度提至106节,起落架和尾部相继撞上跑道一端的防波堤。客机在跑道扭转,停下。机组组织乘客撤离,塔台宣布紧急情况并呼叫救援车。

  未知——

  ○ 自动油门系统是否正常工作,或是否无意间处于“空闲模式”?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