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美国结束韩亚失事客机残骸及跑道调查

2013年07月16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亚航空波音777型客机当地时间7月6日11点半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失事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美联社15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关闭了它在旧金山的指挥所,包括韩亚航空214航班紧急迫降的调查现场。

  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15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调查小组已经完成了对飞机残骸和旧金山机场跑道的检查工作。

  声明说,若日后有必要,储放在机场安全地点的失事飞机残骸会继续提供检查。

  声明还说,调查人员对部分空难目击者进行了访问,已完成第一阶段的采访工作。接下来调查小组还会有其他的采访任务,以及对紧急出口滑梯、飞机组件和性能的检查。

  韩亚航空214航班于美国当地时间6日在旧金山机场坠毁,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