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国国土交通部将对韩亚航空进行集中调查

2013年07月16日 10:20   来源:环球网   杨玲 李小飞

  据韩联社7月15日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15日表示,在今后一个月期间将对发生空难的韩亚航空公司进行集中调查。

  韩国国土部航空安全政策官权容複表示,根据《航空法》相关条例,将在今后第一个星期就韩亚是否违反运营及培训条例进行第一阶段的调查,之后三个星期就韩亚的运营是否合理等各个方面进行第二阶段的调查。

  报道称,此前已回到韩国的韩亚航空失事客机的4名驾驶员将于16日前结束体检,若健康状况允许将从17日起接受调查。虽然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和韩国针对驾驶员联合进行了调查,但据国际规定,即使NTSB的报告提及了驾驶员违反规定的内容,也不能仅以此来处罚驾驶员,因此韩国国土部将对驾驶员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了解驾驶员是否认真遵守了飞行程序。

  此外,在NTSB总部对此次失事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进行的第一轮分析工作已经结束,参与分析工作的2名韩方人员13日回到韩国内,韩方计划在与NTSB协商后参与进一步的分析工作。(杨玲 李小飞)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