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失事客机空乘人员因英勇救人受表彰

2013年07月16日 08:00   来源:环球时报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7月14日报道,在韩亚航空科技坠毁事故中,乘务员的日常训练和机敏的反应能力成为减少伤亡的关键,他们的英勇行为日前受到行业协会的表彰。

  空服员协会国际主席兼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乘务员Veda Shook表示:“在巨大的困难和障碍面前,他们不仅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还在短时间内疏散了整个机体内的人员。”她表示,这些空服人员充分表现了他们作为第一反应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令人赞叹。

  Shook说,除了急救和消防的训练,乘务员每年还要求训练动作和速度,帮助乘客在90秒或更短的时间内撤离飞机。这些训练还包括在混乱和发动机噪音中大喊以发出指令,与受惊吓的乘客交流,并打开卡住的门窗。训练的最终目的是使这些行为“内化”,达到不经思考即可帮助乘客逃生的效果。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