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美方不满韩亚空乘接受采访

2013年07月11日 13:05   来源:新华网   

  韩国亚洲航空公司一名女发言人9日说,韩亚方面收到美国调查人员的书面文件,对失事客机乘务长出席新闻发布会、讲述逃生景象一事不满。

  韩亚航空发言人李希敏(音译)当天证实,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就乘务长李延慧(音)在发布会上公开露面并接受采访正式提出抗议。

  李希敏没有透露美方书面文件相关细节。

  韩国《同胞新闻》9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向韩亚航空发出警告,禁止这家航空运营商继续就客机失事再次召开记者发布会,并索取李延慧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的英文翻译文本。

  《同胞新闻》说,美方认为,在调查尚未结束前公开信息有可能影响舆论。按这家媒体的说法,韩亚方面将遵守美方要求,不再就客机失事细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不过,这家媒体没有说明其消息源。

  9日当天,李延慧在旧金山出席新闻发布会,称多名空乘人员在事故发生时帮助乘客逃离飞机。这名韩亚航空空乘人员在事故中尾椎骨骨折,全程站立接受采访。

  美国调查人员当天晚些时候确认,两名坐在客机尾部的空乘人员事故发生时通过坐椅弹射系统逃出客机,在跑道附近被救援人员发现。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