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日本正式与美方签约购买4架新型F-35战机

2012年06月29日 13:29   来源:环球网   王欢

  据日本共同社6月29日消息,日本防卫省29日宣布,已同美国政府正式签订合约,合约规定在2016年度结束前向日方交付首批4架新型隐形战机F-35。

  报道称,F-35是日本选定的航空自卫队下一代主力战机(FX)。包括主体与零部件在内每架的售价约10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亿元),较原先预期的99亿日元左右高出3亿日元。防卫省计划最终购买42架,但考虑到第二批交货以后价格进一步上涨及研发迟缓的可能,预计到实际投入使用前还将经历波折。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