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浙江江山将就韩亚空难制定整体索赔方案

2013年07月15日 0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邵思翊

14日晚,江山市政府召开媒体见面会。 邵思翊 摄

   14日晚7时,浙江江山市委市政府就韩亚客机事件召开媒体见面会,在会上江山市府办副主任姜大福表示,江山市委市政府已聘请精通相关法律法规的律师和专家组成了律师顾问团,将制定该事件整体索赔方案,同时邀请国内著名律师来江山开展面对面法律咨询和讲座,为家属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和信息咨询。

  7日凌晨,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着陆时失事,失事客机上共有70名中国师生,浙江江山师生34名。

  14日,亲历韩亚空难的浙江江山中学夏令营师生一行31人于下午5时40分平安到达江山中学。

  在今晚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江山市府办副主任姜大福表示,江山市委市政府已聘请精通相关法律法规的律师和专家组成了律师顾问团,将举办法律研讨会,寻求维权索赔的最佳方案;协助家属做好相关索赔材料的准备,帮助指导索赔,最大限度保护权益。

  姜大福称,赴美善后工作组将继续加强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及韩亚航空公司的联系沟通,积极协助处理好遇难者善后相关事宜;协调做好伤员救治工作。

  江山市教育局局长毛卓兴通报称,日前已邀请了国内著名心理学家到江山,对心理疏导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培训。15日开始,继续对需要的学生和家长进行心理疏导。

  “接下去,将继续做好回国学生的心理疏导,排除学生心理障碍,走出事故阴影。”毛卓兴说。

  另外,毛卓兴透露,韩亚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于后日(16日)前来江山。(记者 邵燕飞 见习记者 邵思翊)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