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亚空难全部中国乘客名单确认

2013年07月11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亚航空214航班7月6日在美国旧金山失事。据央视最新消息,目前机上141名中国公民的身份已经全部得到确认。中国民用航空局也派出两名民用航空器事故调查专家抵达旧金山,以了解韩亚航空坠机事故的调查进展情况。

  据央视报道,据中国外交部的统计,截至当地时间7月10日凌晨,航班上141名中国乘客共有两人遇难,中国旅客名单中最后一人的身份也已经得到确认。这名来自上海的张姓女性旅客并没有登机。目前人在韩国,平安无事。

  目前有12名中国伤者在当地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仍在重症监护病房,没有脱离危险。其余滞留旧金山的80名中国乘客被安排入住当地酒店,食宿方面得到妥善安置。

  此外,中国民用航空局派出两名民用航空器事故调查专家,已于10日抵达旧金山。他们将以观察员的身份,赴美了解韩亚航空坠机事故的调查进展情况。

  韩亚坠机事件确认安全中国乘客名单:

  第一批名单(9人):李依玚、女;徐安特、女;张轶辉、男;李泽朔、男;崔书杨、女;王子麟、男;乔培景、男;李虹静、女;张洪基、男。

  第二批名单(4人):江山中学夏令营团,杨祎艺、女;叶莲军、男;郭镕之、男;颜倩若、女。

  第三批名单(14人):杨青霞、女;毛轶晖、男;祝成宇、男;薛海文、男;郑浩君、男;周毅炜、男;龚立琦、男;严倩帆、女;毛露琪、女;赵凯璇、女;金鹭、女;张阳鑫、男;徐伊琳、女;林子轩、男。

  第四批名单(2人):郭晓薇、女;张沐、男。

  第五批名单(7人):李任杰、男;刘涛,女;徐建红、女;周亚敏、女;程瀚锐、女;黄慧、女;周欣妤、女。

  第六批名单(7人):山西外国语学校团人员,侯一颖、女;孙一君、女;解佳琪、女;刘亦炜、男;王谌、女;崔怡、女;陈慧、女。

  第七批名单(23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团,闻礼靖;陆峻漪;张彬;齐慧;张子怡;陆峻泓;沈昊辰;罗淼;秦怡;罗盛元;汤嘉惠;杨嘉琪;杨林;张静;张桂英;费扬;张泽皓;孙念浙;夏晶;金莉莲;谭建芳;王静;黄捷。

  第八批名单(8人):贺雪薇、女;谢宇波、女;张园、女;蔡辉、男;蔡雨洁、女;张文、女;徐海军、男;徐启轩、男。

  第九批名单(26人):邵妮妮、女;刘鑫璐、女;王怡睿、女;陈慧玲、女;沈玉英、女;杨粟惟、女;何可人、女;乔志健、男;袁逸聃、男;山西外国语学校团,王伟佳、男;戚安琪、女;裴泽羽、男;太原五中团,崔岩巍、男;吴捷、男;赖一夫、男;崔文盛、男;武芸娇、女;袁凡雅、女;陈思蓉、女;王烁辰、女;李翰伦、男;王蓓琪、女;康锦霞、女;席铁山、男;张爱清、男;王鲜梅、女。

  第十批名单(5人):浙江江山中学团,葛婧、女;姜禹彤、女;徐若楠、女;马兰、女;毛紫荆、女。

  第十一批名单(3人):李红勤、女;曹爱清、女;李默涵、女。

  第十二批名单(1人):刘易芃,女。

  第十三批名单(6人):刘冰清、女;熊飞、女;陈时迅、男;林健凉、男;王捷、女;陈鸣鸿、男。

  第十四批名单(8人):吴锡美、女;袁正宇、男;张中华、男;王晓峰、男;YAN FAWEN、男;Shi Yongmei、女;韩淑芝、女;张小萍、女。

  第十五批名单(3人):钱军波、男;吴慧敏、女;钱含章、女。

  第十六批名单(3人):何敬秋、女;诸骐逍、男;诸寅嘉、男。

  第十七批名单(1人):杨国富、男。

  第十八批名单(4人):王励章、男;吴鸣、女;夏东河、男;张雯、女。

  第十九批名单(1人):邹瑉Liu、女。

  第二十批名单(2人):曹在宪、男;傅平源、女。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